签到领奖
楼主: 稀世猪宝

『我的eBay生活』ebay江湖沉浮录,稀世猪宝再开直播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6 1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稀世猪宝 的帖子

好,再给一朵,鼓励鼓励!!!
发表于 2010-5-16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新手 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啊。。。。。。。。。。。弱弱问下LZ  光是ebay和paypal费用该多少呢  如果产品单价是30USD的话  ebay那个费用罗列得我很崩溃啊。。。。。
谢谢LZ啊
发表于 2010-5-16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啊好贴,收藏了
发表于 2010-5-17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LZ怎样提款啊?为什么我点击"提款轉存至你的銀行帳戶"项时网页中显示"國家或地區只有港幣?所有交易金額皆以當地的貨幣計算。(必須使用港幣)"
必须使用港币是什么意思?有劳LZ答复,将献花一朵.
发表于 2010-5-17 1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受用,顶一下
发表于 2010-5-17 1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凭猪宝这么卖力宣传自己帖子都值得鲜花啦,我问的问题是小事,支持猪宝宝贵私有经验,献花,敬礼
发表于 2010-5-17 1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宝啊,别再埋汰我啦~~~
鲜花送上啦
发表于 2010-5-17 1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来看贴,写得不错。

学习了。
发表于 2010-5-17 18: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认证出现的问题

主题: 跨国交易小组 接收日期:2010-05-17 09:48:04
发件人: eBay Cert Admin   

感谢您对eBay跨国交易的关注和支持!经查询您的帐户目前不需要进行跨国交易手工认证。请您确认是否完成http://edu.ebay.cn/ebay1/《新卖家账户开通流程》,完成后可以直接登陆物品。若届时您还需要进行跨国交易手工认证,页面上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您只需要按照提示再申请即可。

但问题是我一登入物品,页面就会自动连接到手工认证页面,所以不解哎
   

   Attention!
To further enhance the trust and safety environment of eBay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 we require you to go through an additional verification step. Please follow the steps included in the link below:

http://www.ebay.cn/certification.shtml

Representatives of eBay China will contact you soon to help you proceed your cross border trading.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odgirl_feifei 于 2010-5-17 18:00 发表
我的认证出现的问题主题: 跨国交易小组 接收日期:2010-05-17 09:48:04
发件人: eBay Cert Admin   

感谢您对eBay跨国交易的关注和支持!经查询您的帐户目前不需要进行跨国交易手工认证。请您确认是否完成http://edu.ebay.cn/ebay1/《新卖家账户开通流程》,完成后可以直接登陆物品。若届时您还需要进行跨国交易手工认证,页面上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您只需要按照提示再申请即可。

但问题是我一登入物品,页面就会自动连接到手工认证页面,所以不解哎
   

   Attention!
To further enhance the trust and safety environment of eBay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 we require you to go through an additional verification step. Please follow the steps included in the link below:

http://www.ebay.cn/certification.shtml

Representatives of eBay China will contact you soon to help you proceed your cross border trading.


你的跨国认证没问题  Congratulations !
邮件,是中文的!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经查询您的帐户目前不需要进行跨国交易手工认证。——不需要哈,这说明你人品过硬,暂时不用认证,可以直接上架卖货
等你卖了段时间后,如果有需要,ebay在页面上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您只需要按照提示再申请认证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18: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gaojian 于 2010-5-16 17:32 发表
ebay新手 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啊。。。。。。。。。。。弱弱问下LZ  光是ebay和paypal费用该多少呢  如果产品单价是30USD的话  ebay那个费用罗列得我很崩溃啊。。。。。
谢谢LZ啊 ...


ebay、paypal费用有点繁琐,$30的产品,也要看你怎么卖
如果是固定价的话,ebay、paypal费用算起来,差不多要20%

同时,别忘了,paypal还有提现费,外汇兑换费
再多的费,我们也要做到心中有数,因为在ebay做生意是有可能亏本的

可以尝试每天学习一两个费,慢慢来,就不会崩溃了
当然,可以加大进度,偶说的话比较有哲理,就那么个意思

[ 本帖最后由 稀世猪宝 于 2010-5-17 18:49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19: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ing 于 2010-5-17 09:28 发表
想问LZ怎样提款啊?为什么我点击"提款轉存至你的銀行帳戶"项时网页中显示"國家或地區只有港幣?所有交易金額皆以當地的貨幣計算。(必須使用港幣)"
必须使用港币是什么意思?有劳LZ答复,将献花一朵. ...


请问你用的是哪种提现方式?
如果使用的是向香港银行提现,可能只能提现为港币
——这种提现方式虽然优惠了paypal提现费(1000港币及以上的免收手续费)
但是港币兑换为**币的话,还有一个兑换费

请具体说明使用的是哪种提现方式,偶好对症下药
发表于 2010-5-17 2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网晒网,晒网结网,又半个月过去了
总给自己借口:很忙
听哪位伟人说过,时间就像**沟,挤一挤,总是有的
本猪试着挤了下,我也有,只是不明显而已
一直拖着没上架,是本着在ebay长期发展的考虑
对自己的每一个list都小心翼翼呵护
希望各种不必要的麻烦远离偶那刚萌芽的账号
同时,也总结着成交率低,销售量低,结拍价低的可能原因

(1).第一大可能原因是:产品照片托管太不稳定
之前,本猪的产品照片是一直托管在Photobucket的免费相册里的
2009.12.10刚开始使用那一个月,还可以,虽然有过一次当机,偶没放在心上
不久,Photobucket系统升级,把偶的产品图片质量都给降了,gif格式的图片某些还出现了锯齿
接着,图片就不定期不间断显示为**
看在免费的份上,偶忍,还继续使用着
到了今年4月份,偶拍出2个无比惨的免运费产品,还没幡然醒悟(鄙视我吧~ )
无比惨产品结标那天,Photobucket好像显示不了,买家拍卖的兴致当然锐减
现在想想,花点钱,要是产品照片显示稳定,拍出价格,这投入的成本就马上回来了
想知道,本猪现在的照片托管在哪里吗?
请给鲜花,并顶帖

(2). 第二大可能原因是:照片不够靓丽
某产品,上海卖家,美国卖家,都做
美国卖家比上海卖家的产品价格、运费、到货时间都低
但上海卖家照样有生意做,还做成了数一数二的大超卖
这是为什么呢?
上海卖家的产品照片光鲜呀,买家一看,就有购买的冲动
本猪拍出的照片有很多噪点,显得脏脏的
调试过几次,都没能很好地解决
通常是拍十来张选一张
昨天下午,前天下午拍出来的照片,本猪都很是胸闷
亲爱的550D快来拯救哥吧,哥需要你

(3). 第三大可能原因是:货运时间设置得长了点:3-4周,可能冷却了老外的购物欲
不过,谁让俺的账号稚嫩呢
写个20天到货,本猪对国内邮政小包,还没足够的信心
国内海关呆一周,国外海关呆一周,就14天,20天岌岌可危
侥幸逃得过一次,能逃过第二次吗?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只是时间问题
万一,历经千辛万苦各种认证的账号被冻,那多不值
偶们要把眼光放长远点:留的ebay账号在,哪怕没钱赚
期待国际物流新的解决方案早日出炉

下一集播报:脑残买家的dispute,羽翼未丰账号如何应对
发表于 2010-5-17 2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稀世猪宝 于 2010-5-17 19:11 发表


请问你用的是哪种提现方式?
如果使用的是向香港银行提现,可能只能提现为港币
——这种提现方式虽然优惠了paypal提现费(1000港币及以上的免收手续费)
但是港币兑换为**币的话,还有一个兑换费

请具体说明使用的是哪种 ...
谢过LZ.再送花一朵.我没得选择,给默认了.选项栏只有一项提款轉存至你的銀行帳戶
连接后就是新增香港的銀行帳戶.而我又不想要香港銀行帳戶,可是没有中国本地银行项给我选择.晕S了.急S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2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ing 于 2010-5-17 23:10 发表
谢过LZ.再送花一朵.我没得选择,给默认了.选项栏只有一项提款轉存至你的銀行帳戶
连接后就是新增香港的銀行帳戶.而我又不想要香港銀行帳戶,可是没有中国本地银行项给我选择.晕S了.急S了! ...


PayPal绑定了银行账户是哪里的,香港银行账户?有没有绑定中国本地银行账户?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2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ing 于 2010-5-17 23:10 发表
谢过LZ.再送花一朵.我没得选择,给默认了.选项栏只有一项提款轉存至你的銀行帳戶
连接后就是新增香港的銀行帳戶.而我又不想要香港銀行帳戶,可是没有中国本地银行项给我选择.晕S了.急S了! ...


你新增了一个香港的银行账户吗?
在PayPal里找找是不是设置了那个香港的银行账户为默认提现账户了
可以在PayPal里删掉那个香港银行账户试试
同时要确认下PayPal里绑定的中国本地银行账户是否可接受外币
发表于 2010-5-17 2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稀世猪宝 于 2010-5-17 23:12 发表


PayPal绑定了银行账户是哪里的,香港银行账户?有没有绑定中国本地银行账户?
我不知道啊?也不知道哪里可以查询得到?页面截屏又不能在此复制.估计LZ也为难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ing 于 2010-5-17 23:17 发表
我不知道啊?也不知道哪里可以查询得到?页面截屏又不能在此复制.估计LZ也为难


绑定了哪些卡都不知道啊

请登录PayPal.com查看已绑定的银行账号
发表于 2010-5-17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帐号也不知有没潜在危险,现要手工认证.我租房,水电之类的帐单是房东的名字.信用卡帐单只有一个月的.上传时又说格式不对.所以认证不了估计帐号会有危险,就想把那点钱提出来.免得连苦劳也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2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ing 于 2010-5-17 23:23 发表
我的帐号也不知有没潜在危险,现要手工认证.我租房,水电之类的帐单是房东的名字.信用卡帐单只有一个月的.上传时又说格式不对.所以认证不了估计帐号会有危险,就想把那点钱提出来.免得连苦劳也没了. ...


为什么会要手工认证?
你不会是在家里和公司的电脑上来回登录吧?

信用卡是新的吗?如果是旧的,可以让银行补寄账单的
发表于 2010-5-17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稀世猪宝 于 2010-5-17 23:29 发表


为什么会要手工认证?
你不会是在家里和公司的电脑上来回登录吧?

信用卡是新的吗?如果是旧的,可以让银行补寄账单的
EBAY通知我
实时答疑
感谢您对 eBay 的关注与支持!当跨国卖家销售达到一定规模或销售特定的商品时,为确保买卖双
方安全交易,eBay 需要您在继续刊登商品前通过“跨国交易手工认证”。希望得到您的理解与配合。
现在物品也刊登不了.信用卡是新的,今年3月份开通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23: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在家里和公司的电脑上来回登录????

认证就认证,认证没传说的那么恐怖
偶当初认证很快就过的,偶就用借记卡认证的,之前都没绑信用卡的
发表于 2010-5-18 0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用的是什么图片服务器阿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0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operclub 于 2010-5-18 00:29 发表
请问楼主你用的是什么图片服务器阿


我用的是hostmonster的空间,目前来看还比较稳定
发表于 2010-5-18 0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只直在他们网站购买还是通过中国这边的中介?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0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operclub 于 2010-5-18 00:40 发表
你是只直在他们网站购买还是通过中国这边的中介?


我在他们网站购买的
空间比较大的,一般都用不完的

如果你只是用来托管ebay图片的话,感觉有点浪费了

我是还有网站放在这个空间上的
发表于 2010-5-18 07: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是打算建站的,但是有个问题,你做网站用的是dreamweaver吗? 我有的不好的地方是里面的文字的字体大小和颜色改不了,这个小问题能教教我吗?
发表于 2010-5-18 08: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一个问题哦
我刚注册了hostmonster, 最主要想知道的是一般你用什么工具来管理图片,是file manager还是web disk。
还有就是upload了图片如何得到它的URL地址啊。
我现在暂时只用来存图,建站等有时间了再建
发表于 2010-5-18 1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松子猪猪 于 2010-5-12 18:21 发表
我会在包裹里写,如果不是5星加好评的话,请只给好评
结果真是只得好评,DSR依然为0
  猪猪这招不错的啊,学习了那你怎么和他们说的啊
发表于 2010-5-18 1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我上不了架

原帖由 稀世猪宝 于 2010-5-17 18:08 发表


你的跨国认证没问题  Congratulations !
邮件,是中文的!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经查询您的帐户目前不需要进行跨国交易手工认证。——不需要哈,这说明你人品过硬,暂时不用认证,可以直接上架卖货
等你卖了 ...




我也想直接上架,但是我只要一登陆就会自动转到手工认证这块

Attention!
To further enhance the trust and safety environment of eBay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 we require you to go through an additional verification step. Please follow the steps included in the link below:

http://www.ebay.cn/certification.shtml

Representatives of eBay China will contact you soon to help you proceed your cross border trading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operclub 于 2010-5-18 07:05 发表
恩,我是打算建站的,但是有个问题,你做网站用的是dreamweaver吗? 我有的不好的地方是里面的文字的字体大小和颜色改不了,这个小问题能教教我吗? ...


偶做网站会用到Dreamweaver,可以在Dreamweaver里以设计模式或者代码模式去修改字体的大小和颜色
字体大小和颜色,肯定能修改的,即使用记事本也能修改,去修改代码
不过,估计你对HTML标记不太熟,建议你先学下HTML语言的基本知识,看不懂的地方可以提问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operclub 于 2010-5-18 08:12 发表
再问一个问题哦
我刚注册了hostmonster, 最主要想知道的是一般你用什么工具来管理图片,是file manager还是web disk。
还有就是upload了图片如何得到它的URL地址啊。
我现在暂时只用来存图,建站等有时间了再建 ...


我不用file manager 也不用web disk
图片相册管理类程序,好像会降低图片质量,所以都不用
直接用FXP上传到空间上,根据空间域名和图片存储路径得到图片URL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月明 于 2010-5-18 11:27 发表
原帖由 松子猪猪 于 2010-5-12 18:21 发表
我会在包裹里写,如果不是5星加好评的话,请只给好评
结果真是只得好评,DSR依然为0
  猪猪这招不错的啊,学习了那你怎么和他们说的啊


我觉得有点错呢,前面有回帖说了我的方法
现在就解释下原因吧

我是很强势地:Please give me Positive feedback with all 5 stars ! Thank You !
不能给客人“如果不是”的选择,这叫先入为主
客人本来想给好评加4分,看到你这句话,看看东西还行,就按你的意思来了,5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odgirl_feifei 于 2010-5-18 11:54 发表




我也想直接上架,但是我只要一登陆就会自动转到手工认证这块

Attention!
To further enhance the trust and safety environment of eBay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 we require you to go through an addition ...


Oh, 那可能是因为ebay系统神经错乱,进入了个死循环
请点击右键中的“实时答疑”联系客服,向客服说明一下这个问题,让他们帮你解决
发表于 2010-5-18 14: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稀世猪宝 的帖子

鲜花一朵!
另外再附送一个问题,一定要给个好的建议啊!
我的宝贝金额都在50美金以上,适合拍卖吗?还是拍卖和一口价格都刊登呢?如果拍卖的话,估计也是保本再加一点利润的前提下,那这样我拍卖的价格不是很低,这样能不能提升我的宝贝排名啊?
发表于 2010-5-18 14: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大侠,我又来烦你了.我还是那个问题,没法新添中国本地银行账户,进入网页就给我默认了一项新添香港银行帐户,我看是香港的就没有新添.我还有没有办法可以绑定中国本地银行账户呢?如果不行,我新添中国工行的帐户估计也入不了帐吧?烦大侠多次,特再献花一朵.TKS!
发表于 2010-5-18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帐户中有15元港币,估计不会是这15元没换成美元的原因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4: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y_wang 于 2010-5-18 14:30 发表
鲜花一朵!
另外再附送一个问题,一定要给个好的建议啊!
我的宝贝金额都在50美金以上,适合拍卖吗?还是拍卖和一口价格都刊登呢?如果拍卖的话,估计也是保本再加一点利润的前提下,那这样我拍卖的价格不是很低,这样能不能提升我的宝贝排名啊?


拍卖,是了解市场的一种方式,你可以试一试
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
如果多次拍卖拍不出好价格,那意思就是市场给的就这么多
拍卖有风险,成本这么高,起拍价不要设置得太低

$50以上的成本,刊登费也不低哦,你要好好算算ebay和paypal的费用了,别一不小心整亏了
你刚出生,宝贝排名也就中等,你只能在标题和属性上做文章,设好关键字让买家更容易搜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4: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ing 于 2010-5-18 14:35 发表
LZ大侠,我又来烦你了.我还是那个问题,没法新添中国本地银行账户,进入网页就给我默认了一项新添香港银行帐户,我看是香港的就没有新添.我还有没有办法可以绑定中国本地银行账户呢?如果不行,我新添中国工行的帐户估计也 ...


登录PayPal,把鼠标移动到链接“提现”,我的会出现2个选项链接“电汇至中国的银行账户”和“转账至香港银行账户”
你有没有的???

同时,刚我把你这问题转给PayPal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或者你问题描述得不够全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