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领奖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杰豆豆

4.22行家面对面“服饰类销售大揭秘”火热进行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2 15: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塌糊涂 于 2011-4-22 15:41 发表


把“谢谢领导”放在最前面,重说!


我觉得还是得先谢国家。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5: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宝购物 于 2011-4-22 15:39 发表
谢谢嘉宾,谢谢版主,谢谢领导,谢谢爸妈,谢谢大家!!!!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不用激动啦,社区经常会邀请很有经验的卖家跟大家交流,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嘛。
多关注关注社区,就可以有很多与前辈交流的机会。

不过活动还有15分钟才结束呢,现在就开始谢,有点早啊。
发表于 2011-4-22 15: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服装类店铺,售价$10-20 的卖的还行,比较贵点的卖不动啊。ebay比较适合卖些便宜货。
发表于 2011-4-22 1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风-明月 于 2011-4-22 15:47 发表
看了很多服装类店铺,售价$10-20 的卖的还行,比较贵点的卖不动啊。ebay比较适合卖些便宜货。


你说的很对,没几个人敢在ebay上买贵的衣服,特别是从中国卖家的店铺里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5: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的最后10分钟啦,大家揪住嘉宾别放手,抓紧交流啊!
发表于 2011-4-22 15: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做外贸要么是便宜靠走量,大量铺货,上个几千几万种的。要么不断开发新产品,像些冷门的,擦边球的。但是冷门产品暴利产品毕竟是有限的,在那么多的牛人开发下,越来越少了。不断开发不断更换,也是做ebay很累的原因。如果一个人或小团队紧跟热门产品做的话,就会什么行业都会做到,要命啊。没法长久的。
如果只做服饰,做出不错的品牌就可以长久发展。我觉得靠外贸不行,至少在目前,物流短板和各国文化背景都不同情况下。或者只做某些国家的,做海外仓储。
发表于 2011-4-22 15: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风-明月 于 2011-4-22 15:55 发表
个人觉得,做外贸要么是便宜靠走量,大量铺货,上个几千几万种的。要么不断开发新产品,像些冷门的,擦边球的。但是冷门产品暴利产品毕竟是有限的,在那么多的牛人开发下,越来越少了。不断开发不断更换,也是做ebay很累的原因。如果 ...


矛盾总是存在的。你说的很有道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6: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各位的参与和嘉宾的耐心解答!

本次线上交流活动到此结束。接下来的行家面对面活动安排,敬请关注“活动专区”。

“行家面对面”各期活动回顾,可详见:行家面对面
发表于 2011-5-19 16: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看到这个贴子,太好了,学习中
发表于 2012-8-20 15: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前辈讲的就是不一般,大实话,实用,谢谢
发表于 2012-11-29 2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教学怎么办

网络教学每周一、三、五都有培训课程,错过了时间没有看成,还能看吗?
教学很有用  但是由于原因看不了  在那才能看到录制版的呢或者怎么才能看到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