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领奖
查看: 16234|回复: 59

【亿老师说eBay】第16期:物流主题月之制定物流策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0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_head.jpg
E_01.jpg

E_02.jpg

E_03.jpg

E_04.jpg

E_05.jpg

E_06.jpg

E_07.jpg

E_08.jpg

E_9.jpg

E_10.jpg

E_11.jpg

E_12.jpg

E_13.jpg

E_14.jp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auto|主题: 13, 订阅: 0
发表于 2014-6-10 14: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赶上啦   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4-6-10 14: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服务加诚信 于 2014-6-10 14:24 编辑

不错  学习还是必要的
发表于 2014-6-10 14: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座 关注 求学习
发表于 2014-6-10 14: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ckm 于 2014-6-10 14:45 编辑

依旧形象生动。。
发表于 2014-6-10 14: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来的有点晚呀
发表于 2014-6-10 14: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学习一点  让不忙的六月更有意义
发表于 2014-6-10 1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烨没抢到沙发?
发表于 2014-6-10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靠前听课
发表于 2014-6-11 05: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亿老师,如何设定下单截止时间 啊?
发表于 2014-6-11 0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你了亿老师!
发表于 2014-6-11 0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内容不怎么新鲜。
发表于 2014-6-11 0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学习了
发表于 2014-6-11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设置“additional ship to locations-buyers contact for cousts”
发表于 2014-6-11 1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趁这个月生意不好多说点吧,亿老师
发表于 2014-6-11 1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亿老师。有一次记得您说新规则8月20日后如果卖家设定了是发平邮 。买家就不可以在30天内联系卖家说东西未收到。即便是未收到也不能再发货后一个月内联系卖家。因为是买家选的这种运送方式。不愿卖家。算不了事卖家的一个不良分啊?是不是啊。这点很重要。请说明一下
发表于 2014-6-11 1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物品与描述不符或者质量问题,运费都由卖家承担。
这个没问题,但是如果是买家不想要了,借口质量问题,这个时候运费谁出呢,卖家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14-6-11 1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了!
发表于 2014-6-11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子,学习了
发表于 2014-6-11 14: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4-6-11 15: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积攒点豆币买个教程容易么。。。又都被删了。。。
发表于 2014-6-11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重复刊登才被删?
发表于 2014-6-11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 有问题提问

我记得
1.处理时间是按照卖家所在地的工作时间的么。怎么这次变成了 刊登站点所在地的时间呢? 因为假如买家是中国时间周五下午2点(美国时间周四晚上23:00)买的,那么一个工作日内上传单号,是中国时间周一呢 还是周六(美国周五)就要上传单号呢?
2. 描述不符和质量问题退货。买家退回的运费是卖家承担, 是最新的政策么?
请解答,谢谢
发表于 2014-6-11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an1972 发表于 2014-6-11 15:44
老师: 有问题提问

我记得

一直是刊登站点所在地时间啊,你举的例子里如果是1个工作日投递,那需要你在北京时间周六下午3点前上传单号
发表于 2014-6-11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能用到~~
发表于 2014-6-11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有疑问的是,有的类别的产品怎么界定与描述不符还是买家说啥就是啥。
发表于 2014-6-11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ebay 怎么能确定买家说的与描述不符是不是事实啊。通常都是买家说什么,ebay就认为是什么啊,所以case都是我们买家输。
发表于 2014-6-11 2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EUB上传跟踪号是在“已寄出”中选择物品主题下的“ADD”项还是把单号用邮件发给买家呢?请教中,我是一名新手
发表于 2014-6-11 2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下一节课
发表于 2014-6-12 08: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clever66 发表于 2014-6-11 16:06
一直是刊登站点所在地时间啊,你举的例子里如果是1个工作日投递,那需要你在北京时间周六下午3点前上传单 ...

我怎么记得是  指 卖家所在地的工作时间, 因为考虑了时差问题,一下子找不到 那个政策了。
发表于 2014-6-12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流参考时间 EBAY 就不能正常点嘛  给了老外较短的预期时间  远远短于实际运输时间 。。。。真不知道他们那些时间怎么得来的
发表于 2014-6-12 1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什么来着 去巴西 现在保护时间是120天  在这里一个月左右 CASE 就过来  ~~拉美市场   怎么做
发表于 2014-6-12 1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ikoochen 发表于 2014-6-11 10:29
趁这个月生意不好多说点吧,亿老师

嗯。有同感。
发表于 2014-6-12 1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新贵 发表于 2014-6-11 11:20
亿老师。有一次记得您说新规则8月20日后如果卖家设定了是发平邮 。买家就不可以在30天内联系卖家说东西未收 ...

不可以联系,这是什么规定啊?
发表于 2014-6-12 1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普及,很生动
发表于 2014-6-12 1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友,求亿老师笔者联系方式,好Q...
发表于 2014-6-12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漫画。。。
发表于 2014-6-13 0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dard Shipping from Outside US,这种指的是“国际快递”,我傻眼了!
发表于 2014-6-13 15: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下一节课
发表于 2014-6-13 1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懂了,但不知道在哪里设置退货政策,求指点,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