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领奖
查看: 15235|回复: 41

【亿老师说eBay】第18期:Delay有对策 堵路不堵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4 1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4-6-24 19: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来支持的   背影还在
发表于 2014-6-24 1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的帖子姗姗来迟啊,顶一下
发表于 2014-6-24 1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亿老师说的好,这些方法真的是在实际运用中的好方法,可以多多利用啊!
发表于 2014-6-24 2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第一个方案来看, 卖家就已经输了。
发表于 2014-6-24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亿老师的课每次都听的。

没想到这次居然能抢到亿老师的沙发,哈哈!!!

可能真是社区内容需要审核的关系吧,围观的有70多个,居然没人跟我抢沙发!
发表于 2014-6-24 23: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啊
发表于 2014-6-24 2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
发表于 2014-6-25 0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发表于 2014-6-25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啊~
发表于 2014-6-25 1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囊一出       胸有成竹啊  
发表于 2014-6-25 1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些++++++++++++++
发表于 2014-6-25 1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福 发表于 2014-6-24 23:54
个人感觉,意义不大,作用微乎其微。

4月上海机场着火,导致严重延误,先前15-25天妥投的买家这次用了近50 ...

同感,同经历,关键这种我们又开不了证明给客户看的,有的人直接给了差评,不说原因,我们又有什么办法
发表于 2014-6-25 1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的瓜瓜 发表于 2014-6-24 21:31
从第一个方案来看, 卖家就已经输了。

而且输得很惨,惨不忍睹。
发表于 2014-6-25 15: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学习了!
发表于 2014-6-25 15: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来,未收到物品先退款的,买家即使过2天就是收到,也不会再付钱的。能付的是少部分。
重发?然后买家收到了2个件。也没有再付你一点点辛苦费的。
退运费?亲,我们是包邮的!
下次免运费?对不起,我们全部包邮。
神马?给折扣???
人家说,不用了,下次我不买了,你直接给我退钱!
发表于 2014-6-25 15: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尝试回复……
发表于 2014-6-25 15: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回复需要审核的……
发表于 2014-6-25 18: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复都要经过审核了
发表于 2014-6-25 2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货物没有扫描就直接去了香港~~~结果一堆包裹无法追踪~~~
今天一个客户起6个case~~~~~~伤不起啊!
发表于 2014-6-25 2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123 发表于 2014-6-25 15:17
向来,未收到物品先退款的,买家即使过2天就是收到,也不会再付钱的。能付的是少部分。
重发?然后买家收到 ...

同感,退了款还有谁会愿意再付钱,发了无数的邮件都被直接忽视。说多了都是泪~~eBay为什么不能让买家收到退款了就不要签收物品呢、、、
发表于 2014-6-26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确定因素很多,物流有风险
发表于 2014-6-26 1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需要设置头像才能回帖了啊,我的一个EUB的货现在已经delay77天了,肿么会这样?
发表于 2014-6-26 1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福 发表于 2014-6-24 23:54
个人感觉,意义不大,作用微乎其微。

4月上海机场着火,导致严重延误,先前15-25天妥投的买家这次用了近50 ...

赞同,所以还是要看碰到什么样的买家,好说话的永远都能理解,奇葩的,怎么说都不通
发表于 2014-6-26 15: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确定因素很多,物流有风险,提前做准备
发表于 2014-6-27 0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感谢  
发表于 2014-6-27 1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方案 1 2 3,我只能呵呵哈。
还有方案四:
关于纠纷505769**X, 我们很理解您输掉此纠纷 的心情。我们再次帮您查看了此纠纷,发现买家是5月26号升级了此纠纷,英国客服于5月27日做出判决,由于您的物品的跟踪号在网站上并没有显示妥投,所以判决您败诉退款给买家。目前您的跟踪号虽然显示物品妥投,但是物品运输时间远远超过您承诺的物品预估到货时间,且是在纠纷判决后妥投,判决前您的物品确实未妥投,英国客服那边的判决结果是无错的,很抱歉您是无法申诉的。您在来信中告知您无法控制物流方的情况,ebay也是无法操控或者有义务去承担您物品运输拖延的。卖家申诉时,退还给买家的款项,我们这边无法索回,只能是ebay补偿给卖家。您的此种情况不符合ebay申诉的政策, 所以很抱歉,我们这边无法帮助到您。
延误的原因就是因为5月的敏感事情,导致中邮延误。
ebay也是无法操控或者有义务去承担您物品运输拖延的,但是他却有权力在你的货物正在显示快送到的时候火速退款,然后轻描淡写的跟你说:物品运输时间远远超过您承诺的物品预估到货时间。好像是我故意造成一样。
叫口号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我还是洗洗睡吧。
发表于 2014-6-27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保险 发表于 2014-6-26 10:57
现在还需要设置头像才能回帖了啊,我的一个EUB的货现在已经delay77天了,肿么会这样? ...

估计丢件了了吧。一般超过40天, 我们都会当做丢件处理。
发表于 2014-6-27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漫画的
发表于 2014-6-27 14: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会再爱了。。
发表于 2014-6-28 09: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豆币怎么得到呢
发表于 2014-6-28 0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只是在哪里得到豆币呢
发表于 2014-6-28 1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来多几期吧。。欲罢不能啊。
发表于 2014-6-28 14: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  但不知道实践起来会怎么样
发表于 2014-6-29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冒个泡,这多人评论了都
发表于 2014-6-29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赞!
发表于 2014-6-30 1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123 发表于 2014-6-25 15:17
向来,未收到物品先退款的,买家即使过2天就是收到,也不会再付钱的。能付的是少部分。
重发?然后买家收到 ...

外贸不易,且行且努力。
发表于 2014-6-30 1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给个赞。
发表于 2014-7-11 17: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小包件多就头痛
发表于 2014-7-16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