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领奖
查看: 3784|回复: 12

[销售实践] 账号一而再受限制,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5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标题11.jpg 从截图看好像问题在于美国少于5美金和其他25国物流不达标。现在我已经把仅有的几个少于5美金的listing关闭了,但是其他25国的物流指标应该怎样才能提升?

我一般都是用中邮挂号小包或者eub,前段时间看到一张贴说新的物流政策,寄往欧洲的需要用标准型物流,那就是不能用小包或eub了?这样物流成本不是要大幅上涨?如果是这样的要求,那ebay就做不下去了。


发表于 2018-1-6 08: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economy shipping 欧洲方向用 UBI
standard shipping  欧洲方向用 DHL 小包挂号( 一般一个单就贵10多20多RMB)

用半个月就好了。看你的月销售额应该在4w USD 左右,有没有猜错?
发表于 2018-1-6 1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走DHL跨境电商小包么
发表于 2018-1-8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香港航空小包挂号件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amel 发表于 2018-1-6 08:47
economy shipping 欧洲方向用 UBI
standard shipping  欧洲方向用 DHL 小包挂号( 一般一个单就贵10多20多 ...

呵呵,你太看得起我了。

economy shipping 欧洲方向用 UBI   这个好像是半程跟踪的吧?如果是不是很适合我,有些买家,只要看到没有妥投就会发起没收到货物的纠纷,那就100%要退款了。

看了一下那个新的物流政策,看来有妥投还比较经济一点的就只有DHL eCommerce 这种了。

政策里面标准型物流服务**下面有一个
香港邮政**航空包裹
Hong Kong Post Air Parcel  这个貌似不是香港挂号小包吧?是香港大包?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2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Iceman88 发表于 2018-1-8 15:53
用香港航空小包挂号件

物流政策里面的标准型物流服务**下面有一个香港邮政**航空包裹
Hong Kong Post Air Parcel,但是我问了下货代,他们说好像不是香港挂号小包,这样说,香港挂号小包也不行?
发表于 2018-1-8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楼主, 先关闭 其它 国家, 优先把 US 提升。

然后考虑 25国 中  物流 比较 稳定的, 买家 不 易投诉 的国家 。 扩大交易量。 多要好评。

把不良交易 造成的 因素 降低 或 消除。

希望能够帮你、
发表于 2018-1-9 18: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atrick001 发表于 2018-1-8 20:34
物流政策里面的标准型物流服务**下面有一个香港邮政**航空包裹
Hong Kong Post Air Parcel,但是我问了下 ...

就是香港小包挂号件(不是平邮那种,RTxxxxxxHK这种),香港小包的追踪号,能和Ebay系统对接能在ebay里显示物流信息,很简单的,凡是合规的物流都能在eBay里显示信息,不合规的都不能显示。香港小包全球泛用性**高,你不精打细算嫌麻烦就用这个啦,没错的啦。
发表于 2018-1-10 19: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应该多增加些低价值的,走万邑通的eds,很容易就达标了。
发表于 2018-1-12 14: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的瓜瓜 发表于 2018-1-8 21:04
建议 楼主, 先关闭 其它 国家, 优先把 US 提升。

然后考虑 25国 中  物流 比较 稳定的, 买家 不 易投诉 ...

我的也是低于5美金和其他25国超标,现在账户受限制了。已经刊登了的不能修改,也没有其他更多的额度去刊登新产品。
我要怎么做呢。
额度下面有一句这样子的话。
You can list
0
HKD 0.00




You reached your selling limits for this month. Request a higher selling limit or check next month to see when you can list more items.
发表于 2018-1-13 1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用燕文速度挺好的,现在只能用EBay认可的。岂一个呵呵了得
发表于 2018-1-15 09: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来曝光一个买家ID: wa8567_p447pymi .  一大早上过来就 被气的肝疼,  标题明明写了尺寸10 inch, 他自己要11.6 inch的, 自己买错了东西, 自己也知道, 就是不想承担责任, 然后开了return, 周末的时候升了级, 奇葩的是eBay还判他赢了, 这波操作真是666,  呼吁大家都把他拉黑了,  简直无法忍!
发表于 2018-1-16 2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qiaoer17 发表于 2018-1-12 14:20
我的也是低于5美金和其他25国超标,现在账户受限制了。已经刊登了的不能修改,也没有其他更多的额度去刊 ...

还是按照我的意见去做,优先做美国站,这个是 可以 跳出 这个 怪圈 ,**有效的办法。否则,只能是恶性循环。

目前,你不能增加额度了,可能 还会进一步地限制。所以,想办法,在 有 限 的 资源下,发挥**大的 作用。

把那些 带来差评 多, 不良率高的物品下架。多卖 一些 成交率高, 好评率100% 的 物品,喂 饱 美国 买家,让他们多多地给好评。 然后,去尝试 申请额度。 良性循环。 不然,帐号 永无出头之日。

因为,EBAY考察 时间 是一周, 也就是说,每周的数据都会变的。就看你帐号变好,还是变差。 、进ebay   。 cn  主页上的帐号周报去看,就知道 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